学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校团委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焦雪莹 孙海洋 梁媛媛)11月28日,我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管理学院报告厅、电气学院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湖北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韩承熙、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朱军等参加大会。



马建辉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研究生会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同学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立大志、增志气,扣好扣子;要勤学习、增骨气,钉牢钉子;要肯奋斗、增底气,担起担子。二是希望学生骨干努力成长为新时代青年政治骨干。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突出的能力素质和为党服务的事业选择。三是希望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要推动改革实现“形神兼备”,践行服务宗旨,勇担时代责任,持续深化改革。四是希望各职能部门、各院系突出育人导向,关心学生成长成才。要主动引领学生,主动走进学生,主动解决问题,要把处理大会提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逐条落实。



韩承熙代表湖北省学生联合会致辞。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唐可心代表校学生会报告工作。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漆子文代表校研究生会报告工作。




学代会审议通过了校学生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校学生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第六届学生常任代表,表彰了2020-2021学年度十佳院(系)学生会。


研代会审议通过校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第八届研究生常任代表。


校团委书记林桢栋在学代会闭幕式上讲话。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学东在研代会闭幕式上讲话。


大会当天,293名学代会代表、289名研代会代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本科生院、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集团等相关负责人,院系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由记者刘涵木和校团委提供。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