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负责人来校调研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6

来源:统战部 编辑:罗祎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讷敏)12月10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程武一行来校调研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并看望联谊交友对象。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参加调研座谈。



马建辉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通过强化思想引领、创新活动形式、加大培养力度、完善保障机制等不断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2020年初,学校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程武对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华中大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希望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尤其是无党派代表人士的发现、培养、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无党派代表人士积极作用,为我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建诤言、献良策。程武一行还参观了“统战之家”,并予以高度评价。



袁小明、陈相松、唐江、李晓南等4名无党派代表人士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进行了深入交流。省委统战部知工处以及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