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岁末走访慰问师生员工
发布时间:2022.01.20

来源:宣传部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刘雪茹 通讯员 彭星宇)1月19日,校领导李元元、尤政、湛毅青、马建辉、陈建国、梁茜等走访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和留校学生,向他们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校党委书记李元元、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副校长梁茜来到师生服务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保卫处、校医院,看望慰问在岗教职工和留校学生。



在师生服务中心,李元元询问中心一年内的工作情况,查看自助服务机工作流程。他强调,一流大学要有一流的服务,师生服务中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师生满意为标准,彰显华中大人务实笃行的精神。




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李元元一行参观了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并与留校学生座谈,仔细询问留校学生家乡疫情状况,鼓励他们做有理想、有担当、勇于探索的华中大青年。



在保卫处,李元元查看全方位守护校园的智能设备,观看消防队员实操演练,感谢他们守护平安校园,并叮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好作风、取得好成绩。



在校医院北区,李元元询问了新大楼使用情况、医务人员工作情况、2021年教职工体检情况等。他希望校医院以一流设施、一流人员、一流服务,努力让全校师生员工一起为国家“健康工作50年”。


校长尤政、副校长湛毅青、梁茜一行,来到八号楼、百景园、校园管理中心、2244维修大院、宏嘉酒店隔离点,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职工。



在八号楼国际交流中心,尤政肯定了学校后勤接待工作,鼓励大家继续打造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



在百景园食堂,尤政指出,学校食堂细致贴心的饮食保障工作得到广大师生的认可,大家要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做好假期供餐。




在校园管理中心和2244维修大院,尤政高度评价了学校的校园管理水平,感谢大家维护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为安心、舒心、暖心校园建设提供支持。



记者 辛国胜 摄


在宏嘉酒店隔离点,尤政听取了武汉市最新防疫政策,隔离点师生数量、生活情况,防疫人员的工作分工等。他要求严格落实防控要求,让校园安全防线更加牢固。


尤政指出,2021年,学校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这是全校师生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的结果。2022年,学校将迎来建校70周年,希望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继续投身学校建设,助力华中大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何亮 摄


在同济医学院,李元元、马建辉与副校长陈建国来到师生服务中心和同沁园职工食堂慰问在岗人员。陈建国还走访了学子苑和保卫处,看望留校学生,慰问一线员工,嘱咐大家做好安全防护,共同守护平安校园。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