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4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汪伟颋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为落实教育部、湖北省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1月23日,副校长湛毅青、梁茜检查校园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春节物资储备工作。



校领导一行在保卫处检查了校园110指挥中心和消防监控中心运行情况,在西一食堂检查了食品安全卫生及燃气安全使用情况,在化学楼检查了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使用情况,在紫菘学生公寓检查了留校学生住宿安全及生活情况,在南三门和紫菘西小门检查了校门值守和防疫情况。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认真查找安全隐患,查看安全检查记录,强调安全生产责任。


校领导一行在防疫物资仓库检查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对紧缺物资的补充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喻园超市,校领导一行检查了寒假及春节群众生活物资储备情况,对物资储备充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物资保障和供应提出了指导意见。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总务后勤处,学生工作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