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3月2日
发布时间:2022.03.02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1965年3月2日至7月19日,武汉医学院裘法祖、管汉屏、过晋源、杨超前等教师、医生和高年级学生共一百多人,参加省市首批农村巡回医疗队,分别到孝感等县进行农村巡回医疗。


1985年3月2日,华中工学院与第二汽车制造厂签订关于进行人才开发和科技合作的协议。


1999年3月2日,武汉市委组织部委托华中理工大学举办武汉市高层次人才研究班,并签订合作协议。


2001年3月2日,湖北省全科医学培训中心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挂牌,标志着全科医学教育在湖北省全面启动。


2001年3月2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伤害控制研究中心成立。这是我国首家以跨学科、面向社区服务、与国际相关组织和研究机构密切合作,以伤害预防和控制为内容的科研、教学、社区服务及临床实践研究中心。


2015年3月2日,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演唱的《再别康桥》《大江东去》,荣获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一等奖。


2016年3月2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关于批准认定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通知》,认定由华中科技大学牵头组建的国家治理协同创新中心为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该中心是我校首个省级人文社科类协同创新中心。


2018年3月2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第三届全国“百强报刊”评选结果,《华中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荣获“百强报刊”称号。


(文字由宣传部新闻中心张思晗、粟晓丽整理。封面图由宣传部新闻中心陶然设计。)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