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3月4日
发布时间:2022.03.04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1995年3月4日,同济医科大学图书馆医学情报研究所国际联机检索终端与美国国立医学图书馆MEDLARS联网并正式开通,开始服务医学科研人员对国外文献的需求。


2008年3月4日,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航天一院(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与华中科技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作为双方合作的主要内容之一,信息与导航技术联合研发中心同时成立。


2011年3月4日,为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华中科技大学决定表彰并弘扬陈立亮同志的先进事迹及其高尚品德和情操,追授陈立亮“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4年3月4日至6日,中欧能源学院第一期节能与绿色建筑及LEED认证高级研修班举行。


2018年3月4日,大国重器(第二季)第七集《智造先锋》在CCTV-2财经频道首播,华中数控代表机床行业亮相大国重器。


2018年3月4日,11所重点高中生命科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工作落实会议在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


(文字由宣传部新闻中心张思晗、粟晓丽整理。封面图由宣传部新闻中心陶然设计。)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