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我校附属中学高考组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1

来源:附属中学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6月7日,高考首日,校长尤政,副校长许晓东到我校附属中学检查调研高考组织工作并慰问考点工作人员。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勇强,东湖高新区二级巡视员明铭,管委会和我校有关部门参加检查。



“大家辛苦了!”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学校报告厅和教育考试指挥中心,亲切慰问送考老师和考点工作人员。现场,数十位送考老师身穿火红色T恤,寓意学子们高考胜利红火。教育考试中心设有监控大屏,可以看到每一个考场上考生们都正在伏案奋笔疾书。


尤政表示,高考是广大学子完成中学教育之后,进入大学的重要一环,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考生们营造更好环境,让他们充满信心、从容应考,“同时,也希望更多优秀学子考入华中科技大学!”


张勇强表示,高考关系到社会公平稳定以及政府公信力,一定要做好服务保障。光谷因光而兴,也因华科而兴,感谢老师们的辛苦耕耘,期待大家为光谷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今年,我校附属中学高考考点设47个考场,1255人参加考试。检查组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家省市工作要求,做好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高考公平公正、平安顺利举行。检查组强调,要做好试卷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安全工作;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巡查监督,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点周边噪音、扬尘治理及供电等工作,抓实高考联动保障。


为深入做好考试组织和服务工作,为考生创造良好考试环境,6月1日,副校长许晓东组织召开高考组织工作专题协调会,基础与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附属中学、总务后勤处、宣传部、保卫处、华宏公司、校医院等部门积极行动,通力合作,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在组织管理、卫生防疫、诚信教育、志愿服务等各个环节开展专项工作,确保今年高考顺利圆满举行。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实现平安高考;细化疫情防控,实现健康高考;完善组考环节,实现温馨高考。


6月9日下午,高考平稳顺利落幕,我校圆满完成高考考点各项工作。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