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元在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会议上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7.16

来源:宣传部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范千)7月14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在汉闭幕。省政协主席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书记、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元元作了专题讲座。专题讲座由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兵主持。



李元元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 把握国家科技发展前沿 奋力实现科技强省建设战略目标”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科技创新发展的新形势,建设湖北科技强省思考,华中大为湖北科技强省建设作出的贡献,以及新材料领域发展现状与前景等五个方面展开报告。



李元元指出,面向未来,华中大将坚决贯彻落实湖北省委部署,努力为湖北新时代科技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是要强化平台支撑,助力湖北建设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二是要优化人才供给,助力湖北建设世界创新人才中心。三是要产出重大科技成果,聚焦国家和地方战略需要。四是要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服务湖北产学研用一体化平台建设。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尔肯江·吐拉洪主持闭幕会,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周先旺、马旭明、彭军、张维国、杨玉华、秦顺全、王红玲,武汉市政协主席杨智出席会议,秘书长何光中作情况通报。


图片由湖北画报记者丁俊杰提供。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