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7月23日
发布时间:2022.07.23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1989年7月23日至25日,香港《大公报》连续3天刊登文章,介绍华中理工大学张培刚教授的事迹,分别是《发展经济学创始人张培刚》《最早探讨农业国工业化》《老牛奋蹄,有所开创》。


2010年7月23日,国家能源局为第二批成立的22个国家能源研发(实验)中心举行授牌仪式,郑楚光教授代表华中科技大学接受“国家能源煤炭清洁低碳发电技术研发(实验)中心”的授牌。


2012年7月23日,武汉市市长唐良智调研华中科技大学,调研主题为“在新一轮发展机遇下,武汉市如何利用在汉高校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步伐”。


2016年7月23日至26日,在第九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上,华中科技大学代表队获得机械类全国团体一等奖。


2017年7月23日,华中科技大学德国校友会成立。


2018年7月23日,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湖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名师示范课堂”予以表扬的通报》,华中科技大学《深度中国》系列选修课等14堂课程被评为“名师示范课堂”,获通报表扬。


2021年7月23日,2021国际科学表演大赛中国区节目展演在北京举行。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小学的《奇妙之旅》斩获金奖。


阅读往期【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栏目内容,请点击以下网页链接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http://news.hust.edu.cn/qsznxq_xssdjt.htm


(本栏目由党委宣传部、档案馆合作推出,文字由王涛、张思晗、范千、汪伟颋整理。)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