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8月14日
发布时间:2022.08.14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粟晓丽 浏览次数:


1988年8月14日,华中理工大学烟台校友会成立。


1995年8月14日,华中理工大学与武汉重型机床厂共同开发研制出我国第一台大型激光轧辊刻花机,高功率CO2激光毛化成套设备已经成功运行在武钢、重钢等大型钢铁企业。


2011年8月14日,2011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英国伦敦落幕,中国队继1987年、2010年之后第三次包揽全部5枚金牌。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子王晓理(搭档:于洋)夺得女双桂冠,学子赵芸蕾(搭档:张楠)夺得混双金牌。


2012年8月14日至17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举办。华中科技大学学子获得个人全能二等奖3项,建模一等奖5项、二等奖1项,尺规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学校获机械类团体二等奖。


2017年8月14日至15日,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科开展国际评估的现场评估工作。专家组认为,机械工程学科整体实力已经达到所设定的国际一流机械工程学科对标的水平,在学生创新创业、科研成果及科研设施等方面的表现尤其优秀。


阅读往期【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栏目内容,请点击以下网页链接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http://news.hust.edu.cn/qsznxq_xssdjt.htm



(本栏目由党委宣传部、档案馆合作推出,文字由王涛、张思晗、范千、汪伟颋整理。)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