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要闻速递】尤政调研校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5

来源:校庆工作办公室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8月24日,校长尤政到校庆工作办公室调研座谈,检查指导70周年校庆工作。副校长梁茜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尤政认真查看校庆重点工作推进一览表,询问校庆各项筹备工作推进落实、校庆系列活动开展情况,了解正在讨论的校庆大会会务组织、“云校庆”微信小程序开发进展,并向暑期全程参与校庆筹备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校庆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朱鲁斌从夯实校庆工作机制、开展校庆系列活动、推进落实重点工作、做好校庆大会筹备等方面作了汇报。


尤政对校庆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办好70周年校庆,对学校总结过去、把握现在、擘画未来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规范开展校庆各项筹备工作,要精心组织校庆重点活动,要注重具体工作中的细节。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友工作及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庆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