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熊有伦院士荣获全国“最美教师”称号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编辑:罗祎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向全社会公开发布2022年“最美教师”先进事迹,我校熊有伦院士荣获全国“最美教师”称号,全国仅10名教师获此荣誉。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右一)中宣部副部长孙业礼(左一)为获奖人颁奖


熊有伦,中国科学院院士,攻坚克难实现了我国换刀机械手零的突破。先后编写了机器人领域的系列教材成为经典。坚守教学一线56年,培养了1名中科院院士,数百名研究生,在国防领域、高校和大型企业中成为中流砥柱。


熊有伦院士颁奖图


“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行,节目将于9月9日晚在CCTV1和CCTV10播出,学习强国、央视网、央视频同步直播,欢迎全校师生观看。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