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10月11日
发布时间:2022.10.11

来源:档案馆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1983年10月11日,卫生部下达主编全国中等卫生学校教材的任务,《药理学及毒理学基础》由钱家庆、宋瑞琨任主编,《流行病及传染病管理》由夏祝辉任主编,《劳动卫生及职业病学》由黄方径任主编,《营养及食品卫生学》由周韫珍任主编,《儿童少年卫生学》由周德任主编。


2005年10月11日,日本东北大学总长吉本高志一行来华中科技大学访问,双方代表在两校学术交流协议书上签字。


2007年10月11日,中国机械学家、教育家、原华中工学院院长、原华中理工大学校长黄树槐教授逝世,享年78岁。


2007年10月11日,教育部公布“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07年度入选人员名单,华中科技大学共有23人入选该计划,占湖北省入选总人数的39%,入选数居全省第一位,全国高校第四位。


2010年10月11日,学校与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华中科技大学校企合作委员会合作协议》《建立“玉柴——华中科大铸造联合研发中心”合作协议》及若干项目合作协议。


2014年10月11日,《华中科技大学章程》正式通过教育部核准。


2019年10月11日,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学院胡家兵教授因在国际电工委员会(International Electrotechnical Commission,IEC)技术委员会可再生能源并网(SC8A)国际标准制定工作中的杰出贡献荣获2019年度“IEC 1906奖”。


2019年10月11日至13日,华中科技大学代表团在教育部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中斩获1篇“年会优秀论文”、1个“我最喜爱的项目”、1个“最佳创意项目”以及2个“优秀指导老师”奖项。


阅读往期【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栏目内容,请点击以下网页链接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http://news.hust.edu.cn/qsznxq_xssdjt.htm



(文字由王涛整理)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