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10月21日
发布时间:2022.10.21

来源:档案馆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1978年10月21日,中华医学会第九届全国外科学术会议在武昌召开。武汉医学院有13篇论文被选入《第九届全国外科学术会议论文摘要》。


1985年10月21日,华中工学院与日本东洋大学建立校际合作关系。


1993年10月21日,卫生部副部长孙隆椿来同济医科大学视察,他对我校创建“211工程”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领导班子团结,有开拓务实精神,学科齐全,有人才优势,群情振奋,充满活力。”


1994年10月21日,同济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同济医院专家医疗中心成立。


2012年10月21日至25日,中国粒子加速器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举行。华中科技大学樊明武院士当选中国粒子加速器学会理事会会长。


2018年10月21日,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陈林副教授及其合作作者复旦大学周磊教授的最新研究进展发表在《激光与光子学评论》上。


2021年10月21日至24日,中国新材料产业高峰论坛暨第三届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在武汉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元元参加开幕式,并以“新形势下我国新材料发展的战略机遇与挑战”为题,在大会主论坛作报告。


阅读往期【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栏目内容,请点击以下网页链接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http://news.hust.edu.cn/qsznxq_xssdjt.htm



(文字由档案馆王涛整理,栏图由宣传部陶然设计。)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