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10月25日
发布时间:2022.10.25

来源:档案馆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1997年10月25日,卫生部党组宣布同济医科大学校领导班子调整决定:黄光英任校党委书记、党委常委,洪光祥任校长、党委常委。


1997年10月25日,同济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等7个单位与鹤峰县人民医院等7个单位签订了对口支援协仪书。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在原来的基础上又发展到一个新阶段。


2011年10月25日,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培根率学校科技和产业代表团赴温州出席“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市政府校地合作座谈会”,就共同推进“中国(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集群”建设,与温州市政府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畅谈激光与光电产业合作前景。


2014年10月25日至26日,第五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优秀成果奖颁奖典礼暨2014中国经济发展论坛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朱玲、陈诗一、魏尚进、宋冬林、路风和余永定等6位学者共5部作品获奖。


2014年10月25日,华中科技大学公卫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施侣元教授获中华预防医学会流行病学分会颁发的“中国流行病学终身荣誉奖”。


2018年10月25日,国家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中心启动会及揭牌仪式举行。


2018年10月25日,教育部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遴选结果公布,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入选教育部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


阅读往期【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栏目内容,请点击以下网页链接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http://news.hust.edu.cn/qsznxq_xssdjt.htm



(文字由档案馆王涛整理,栏图由宣传部陶然设计。)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