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关于做好近期教学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本科生院 研究生院 学生工作部 编辑:郭雨辰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属地要求,在广泛征求学生意见的基础上,经学校研究,现将近期教学管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学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即日起,学生可自愿申请离校返乡,由院系(培养单位)审批。学校为离校学生提供核酸检测、送站等服务。同时,学校将全力做好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保障。


2.本学期剩余课程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完成,返乡学生参加线上教学,留校学生可自主选择参加线下或线上教学。


3.考试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同一门课程按同一种考核方式,采用线上、线下或延期至下学期初考试的形式。具体安排由本科生院、研究生院会同院系(培养单位)于12月6日18:00前通知。


4.如有疑问,可通过学校网络信息反馈平台http://advise.hust.edu.cn或邮箱advise@hust.edu.cn进行咨询。


本科生院

研究生院

学生工作部

2022年12月5日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