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华中大在行动】校巡视机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党委巡视办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1月24日,校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受校党委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元元委托,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徐业勤主持会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六轮巡视组组长、党委巡视办干部等参加会议。



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顾远飞、刘继文、陈晋、董立分别传达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央巡视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党委巡视办负责同志通报了中央巡视整改和校内巡视工作进展情况。


党委第一巡视组组长耿建萍表示,作为巡视干部,将学报告、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党委第八巡视组组长熊滨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的战略高度,对巡视工作提出新要求。要从科学谋划全覆盖任务、抓好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推动校内巡视高质量发展。


徐业勤指出,巡视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政治巡视定位,全面推动学校巡视工作迈上高质量新台阶。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巡视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巩固深化政治巡视,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持严的主基调,高质量推进巡视全覆盖;要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工作机制;要坚持系统观念,深化上下联动、贯通融合工作格局;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巡视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近期,校党委第六轮各巡视组通过支部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巡视监督重点,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见效。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