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施政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统战部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桂子扬 党娜)3月23日下午,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施政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元元,校党委副书记张耀,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萍,省侨联副主席、校侨联主席谭必恩参加调研。



李元元对施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省侨联长期以来对学校和校侨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李元元表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侨联工作,在上级侨联的支持和指导下,我校侨联工作取得可喜成绩。李元元强调,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是党和人民赋予侨联组织的光荣使命。校侨联要牢记使命,发挥好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学校人才强校战略,搭建好吸引人才的平台,切实把握“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新时代侨务工作主线,团结引领全校广大归侨侨眷和归国留学人才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施政认真听取了学校侨联工作汇报和6位归侨侨眷代表的发言,对学校侨联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学校侨联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凝聚全校归侨侨眷的思想共识,优化工作机制,织密组织网络,搭建联动平台,加强地方、学校、校友会三方力量的协同,助力招才引智,积极开展暖侨行动,做好侨情专报工作,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班倩 通讯员 陈强 摄


座谈会前,施政一行参观了学校引力中心、校“侨之家”,并向学校侨联颁发了2021—2022年度全国侨联系统“侨胞之家”典型选树单位荣誉奖牌。


省侨联组织权益部、办公室相关同志,校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校侨联班子成员,校侨界代表参加调研。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