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政带队调研电气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电气学院 编辑:郭雨辰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玥琦)5月19日,校长尤政院士带队赴电气学院进行调研座谈,了解电气学院在改革发展中需要解决的问题。



电气学院院长文劲宇就电气学院学科建设思路及规划进行汇报,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国内外电气学科发展态势和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从组织架构、管理架构、岗位设置、人才培养、科研布局等方面系统阐述了学科发展与深化改革思路,提出了政策支持建议。


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调研主题分别发言,与学院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为学院发展与未来规划提出意见建议。



尤政校长肯定了学院所做的工作,希望学院要重视人才培养,特别是拔尖创新人才和卓越工程师的培养;要在学科建设方面深入研究,促进学科融合、打好学科基础,在基础研究上多下功夫,解决国家发展需要解决的问题。要有长远的眼光与规划,将学院发展规划和学校发展目标紧密结合,在人事体系、院系建设、治理体系等方面持续进行改革。学校会大力支持学院发展建设,将继续在各方面提供有力支持。


校长办公室、组织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发院、人事处、人才办、财务处、国际交流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负责人参加调研。中国工程院院士樊明武,电气学院班子成员、国家级高层次人才、青年人才代表、各系所主任、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座谈。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