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给研究生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01.18

来源: 编辑:牛晓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曦)1月16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史玉升教授以“材料学院的改革发展历程与双一流建设”为题,给材料学院研究生讲授了党课。这是材料学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教育活动中院领导、党员教授讲改革开放的活动。



史玉升首先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历程,介绍了探索新路与理论创新的过程,并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回顾了改革开放取得的重大成就。随后,他如数家珍地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发展历程,描述了学院“双一流”建设的目标、指导思想及战略思路,强调了学院以人为本、理工并重、分类建设和交叉融合的指导思想与战略思路。


史玉升在总结学院2018年取得的成绩后,表达了对新时代研究生的期许。他希望学院广大研究生习得“四会三商三弹三体”的综合能力,做到踏实诚信,将个人价值实现与国家战略、国家需要相结合,共同推进材料学院“双一流”建设。


党课结束后,研究生党员们反响热烈。李方伟同学表示深受启发:“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学院这些年改革发展让我觉得很自豪,我会坚持理想信念,踏实科研,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文海、研究生工作组王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及52名新发展的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