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8.02

来源:材料学院 编辑:潘梓萌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翟春成 陈书田)7月25日至30日,“徕卡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常熟理工学院举办。我校材料学院学子巣家乐获得一等奖,翟春成获得二等奖,赵阳获得三等奖,华中科技大学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刘辉、陈书田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竞赛筹备历时3个月,材料学院于5月在全院开展集中教学、训练和选拔比赛。共有70余名同学参赛,最终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2016级巢家乐、材料科学与工程2016级赵阳、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卓越实验班)2017级翟春成在校赛中脱颖而出,成为我校参赛学生代表。6月至7月,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参赛师生利用课余时间和暑假刻苦训练、严格要求、精益求精,为大赛做了充分的准备。7月25日,指导老师刘辉和陈书田带领3名参赛学生前往常熟理工学院参加比赛,在全国复赛和总决赛阶段,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挥了自己扎实的金相实验技能功底,获得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

 

据悉,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常熟理工学院承办,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等全国250多所高校的1300多名名师生参与。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