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慰问2019年应征入伍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郭雨辰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磊)9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院党委副书记李嵩前往学生宿舍,对学院2019年应征入伍大学生张一峰进行慰问。


  张一峰是管理学院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在经过报名、体检、审查、集训等层层选拔后,最终通过了考察,本月将奔赴河南某部队开启为期两年的军旅生活。


  金凌志代表学院向张一锋表示了祝贺,他说,张一锋主动争取参军入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意识,这既是个人的光荣,也是学院的光荣。张一锋讲述了自己报名参军的心路历程,他表示从小就有参军入伍的梦想,毕业后希望到西部地区为国家服务,将青春奉献在祖国的建设事业之中。金凌志希望张一锋到部队后,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认真参与军事训练,发挥专业特长,主动自我加压,要能团结战友,严守部队纪律要求,刻苦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入伍大学生,为母院母校争光添彩。



  金凌志代表学院向张一锋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不忘初心》、《信仰的力量》等书籍,勉励他在军旅历练中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认识和能力素质,在火热军营中施展才华,淬炼成钢。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