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红色主旋律电影展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校工会 编辑:潘梓萌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9月11日晚19:00,东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里,老师们齐聚一堂,共同观看电影《集结号》,标志着校工会组织开展的红色主旋律电影展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将在9、10月的每周三、周五集中播放《英雄儿女》《战狼》《厉害了,我的国》等展现中国革命峥嵘岁月,反映仁人志士理想热血,昭示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优秀影片。活动将突出“追寻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这一主题,增强师生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力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激励师生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聚精会神地观看影片,不时爆发出由衷的赞叹和掌声。他们纷纷表示,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过观影深切地感受到了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并表示要继续发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守住初心和底线,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建功立业。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