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大清华大学线上交流离退休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1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粟晓丽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茜)7月8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与清华大学离退休处同仁齐聚“线上”,围绕“疫情期间如何进一步做好做细为老同志服务工作”的主题,开展线上工作交流。



清华大学离退休处处长曹海翔概述了该校离退休工作整体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并详细介绍了抗击疫情期间,清华大学离退休处的工作经验。具体包括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及时发声、正面引导,传播战“疫”正能量;线上线下联通联动、推动工作有序开展等。


我校离退休处处长尹瑜华介绍了封校期间,离退休处遵循学校防控工作安排,始终把老同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做好老同志情绪安抚、帮助解决生活困难为中心,加强组织沟通协调,和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共同做好为老服务工作。期间,处内工作人员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尽职尽责地助力老同志度过疫情难关。


双方还围绕离退休教职工管理与服务、信息化建设、居家养老模式、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面对老龄化社会及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离退休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深入开展研讨,不断探索服务老同志的有效途径和方法,以人为本、用心用情地为老同志做好每一项服务工作。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