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高层次人才集体参观“抗疫”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人事处 编辑:罗祎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建)11月3日、5日下午,学校分两批组织各院系高层次人才代表参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216D3


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用3个月左右的时间取得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决定性成果,夺取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和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取得显著成效的伟大历程。展览包括“运筹帷幄、掌舵领航”“生死阻击、艰苦卓绝”“英雄城市、英雄人民”“八方支援、共克时艰”“疫后重振、浴火重生”“团结协作、命运与共”6个主题内容展区,共21个单元。


22783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孙永明表示,作为这场战役的亲历者,再回首这段历史深受触动,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我们必能团结一致共克难关,也将在正确道路上继续前进。


物理学院肖奕表示,亲历这次疫情,切实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这次疫情中涌现出的这些楷模,将激励我们更加努力工作,以知识才干报效祖国。


183D6



记者 朱必勇 摄


各院系100余位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观展。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