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协和医院管理论文入选F5000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协和医院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9月28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布了2019年度“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简称F5000)入选名单,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院长办公室团队发表在《中国医院管理》的论文“医药价格综合改革形势下三甲公立医院运行机制变革”入选。



该论文总结分析了各地取消药品加成实施医药价格综合改革的做法与特征,结合某三甲医院改革前后运营数据,分析改革对医院运行状况的实际影响,提出医药价格综合改革形势下三级公立医院可持续发展的路径。


据悉,F5000评选活动是由国家科技部主导,我国权威科技信息研究机构——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负责评选,目的在于推动我国科技期刊发展,向国内外展示和交流我国优秀学术论文。每种精品期刊从5年间发表的论文中择优选取不超过20篇学术论文作为F5000的提名论文。提名论文经过进一步遴选才能成为F5000论文。入选论文要求为各学科前1%高被引论文,且为原创性的科学研究或技术创新成果,能够反映期刊所在学科领域的最高学术水平。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