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远程学院校友会赴云南开展学习调研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9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奚沙燕 艾昕桐)7月24日至27日,在校领导和学校定点帮扶工作办公室的支持下,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工信部领军人才校友会)代表及有关专家一行10人,赴我校定点帮扶地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开展学习调研、交流帮扶活动。




校友会领军人才校友先后前往临沧市规划馆,华中大临翔科技创新研究院、蚂蚁堆乡蚂蚁堆村、邦东乡昔归村、南美拉祜族乡南美村、博尚镇碗窑村、临翔区电商街、“缘果汇”代餐粉加工厂、缅临府肉食品加工厂等地调研学习,考察交流。


校友会执行会长、湖北凯毅石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吉奎代表领军人才校友会,与临翔区电商协会会长李宗成签订了三年定点帮扶购销农产品意向协议及约40万元的农产品采购合同,向蚂蚁堆中心完小捐赠了价值3.6万元的两块85寸电子白板。


在临翔期间,远程学院还举办了“华中科技大学-临翔区‘数字经济’培训班”,特邀经济学院副院长欧阳红兵教授为当地100余名管理干部、企业家作“数字经济与企业营销”专题报告。学院负责人与临翔区委组织部负责人就未来3年定点帮扶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进行了交流探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