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保障细致稳妥 附属学校开学准备井然有序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基础教育管理办公室 附属学校 编辑:粟晓丽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妮娅)8月底9月初,附属学校迎来秋季开学季。为进一步保障师生安全,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副校长许晓东和陈建国分别带领基础教育管理办公室、同济医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等,深入两校区6所附属学校开展工作检查。




通讯员 徐吴迪 朱映晖 代祚林 陈明 李欣 汪诗琪 摄


许晓东和陈建国分别来到主校区和同济校区的附属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安排、食堂食品安全卫生管理、暑期校园改造项目等重点工作,实地考察各校测温通道、防疫仓库、入(离)校入(离)园路线,并走进班级、食堂了解环境布置、卫生消毒等,现场体验智慧黑板、“放学小列车”、气膜馆、消防改造设施等新建和改建项目。


在听取各校相关工作汇报后,许晓东和陈建国对各附属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开学后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要求。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