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院《放射学实践》杂志入选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科学卓越期刊目录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同济医院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近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放射学实践》杂志入选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科学卓越期刊目录,是该目录中文杂志放射影像领域仅有的两本杂志之一。


《放射学实践》创刊于1986年。创刊时杂志主要内容是将德国著名医学影像学杂志《Roentgenpraxis》原文翻译成中文,向中国广大放射学工作者介绍德国最新的医学影像学信息,是我国改革开放后最早的国际合作译文期刊。1996年开始刊登国内专家学者的文章,以论著为主,涉及医学影像学的方方面面。以时代性、权威性、群众性作为刊物的定位品格,博采众长、兼收并蓄,受到广大放射学工作者的喜爱。现为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库来源期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收录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临床医学领域医学影像学高水平期刊,并在中国学术期刊分区中位列Q1区。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