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金二银二铜!湖北省大运会体育舞蹈比赛我校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13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维)7月9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在汉举办。我校本硕博12名学子组成普通生体育舞蹈代表队,在体育学院青年教师、教练员许莉苑的带领下,参加摩登舞和拉丁舞的比拼,并最终取得两金、两银、两铜的优异成绩。



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自接到比赛通知后,积极组织赛前训练,但恰逢考试周,队员们在兼顾学习与科研任务的情况下,克服时间与空间上的困难,从未缺席体能和技术训练,许莉苑:“活力四射的动作背后,是他/她们的艰苦训练作为基础”。


赛场上队员们伴着音乐翩翩起舞,优雅的舞姿与青春的激情相互交融,绽放出属于他们自己的魅力,汗水是他们的语言,伤痛是他们的见证,见证他们无畏风雨、齐心同行,彰显华中大人优良的精神风貌和矢志追求。



赛后队员罗维说道:“音乐的鸣响、肌肉的震颤、脚尖的摩挲早已刻入我脑海,习舞与科研很是相似,孤独都是常态,但两者放在一起之后,我便不再寂寞,感谢体育舞蹈的陪伴,让我在博士的学业和科研道路上不再孤单。”



通讯员 许莉苑 摄


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体育学院等省内28所高校,100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