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协和医院党委召开2023年新春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统战部 协和医院 编辑:粟晓丽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亦恬)1月12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党委召开2023年新春统战工作座谈会。医院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侨联代表、欧美同学会和民促会代表喜迎新春,共话发展。医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夏家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宏波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通讯员 赵炯 摄


受医院党委书记张玉委托,汪宏波副书记代表医院党委向全院统战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充分肯定并感谢统战成员为医院发展所作的贡献。汪宏波表示,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吹响了新征程的奋进号角,协和医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医疗、教学、科研、人才等方面再创佳绩,医院综合影响力稳居全国一流方阵。新的一年,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希望统一战线成员进一步凝心聚力,发挥优势,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华中科技大学“双一流”建设、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与会统战成员踊跃发言,感谢学校党委、医院党委长期以来对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工作的支持,一致表示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大家围绕深化开展基层统战工作、促进党内党外共建交流、强化学科平台建设、推进交叉领域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与激励机制等,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还就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了参会人员的意见。


医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统战成员们的关切作出现场回应,表示将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分析研究,努力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推进医院各项工作不断改进。


夏家红在总结中再次强调医院统战工作的重要性,表示医院党委将对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研判,进一步建强统战工作平台,充分发挥统战成员积极性,让大家在更广阔的事业平台作出新的贡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