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第六届职工岗位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校工会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晶)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4月27日,由校工会、校长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学校第六届职工岗位技能竞赛召开组委会第一次会议,讨论审议本届活动的具体工作安排。组委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张晓东主持。



组委会副主任、校工会副主席尹瑜华对第六届职工岗位技能竞赛活动做了布置,并对竞赛活动进行了动员。各组委会委员介绍了本单位活动开展的方案和工作思路,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组委会副主任、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翁维红对活动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此项活动是组织和引领学校窗口单位教职员工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的重要载体,是激发教职员工争创先进,提升业务技能水平和提升工作作风的重要手段,各参赛单位要精心组织活动培训,科学统筹安排竞赛活动,切实把广大教职员工的参与积极性和热情激发起来,不断提升竞赛活动的水平。


华中科技大学职工岗位技能竞赛迄今为止已开展到第六届,历届竞赛活动都以弘扬爱岗敬业精神,促进学习型单位建设为目标,组织和引领学校窗口单位教职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活动开展以来,充分展示了学校窗口单位的良好形象,有效提升了一线教职工员工的职业素养和技能,为促进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和服务保障提供了有力支撑,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进程中做出了应有贡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