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武术代表队在湖北省运动会中获4金4银3铜
发布时间:2023.05.16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汪伟颋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波 顾皓天 朱思涵)4月15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大学生组武术套路比赛在宜昌市举行,我校代表队获4金4银3铜好成绩。



本届赛事共有43支省内高校代表队,近400名选手和教练员齐聚赛场,共享中华武术魅力。我校由徐传智领队,教练员刘波和8名队员参加比赛。


我校顾皓天、王劲豪、杨博尊三名同学作为高水平武术队队员参加乙组的比拼,面对紧张的赛程安排和伤病困扰,他们克服困难,获得1金2银3铜。


 

顾皓天获男子乙组自选南棍冠军、男子乙组自选南拳亚军。

 

王劲豪获男子乙组自选刀术-自选棍术全能亚军,男子乙组自选长拳季军。



杨博尊获男子乙组自选太极拳季军,男子乙组自选太极剑季军。


我校普通生武术队的队员来自建规学院、电气学院等院系,他们努力克服学训冲突的困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省运会的备战当中。在刘波教练的指导下,他们厚积薄发,在本次比赛中共摘得3金2银。



电气学院的邓君临获男子甲组自选长拳第一名、男子甲组自选剑术-自选枪术全能第一名。



建规学院朱思涵获男子甲组自选刀术-自选棍术全能第一名,男子甲组自选长拳第七名。



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苏会玲获女子甲组自选刀术-自选棍术全能第二名,女子甲组自选长拳第六名。苏会玲同学还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




集成电路学院的黄安傲雪获男子甲组自选剑术-自选枪术全能第二名,男子甲组自选南拳第五名。



化学与化工学院的程玉坚获男子甲组自选刀术-自选棍术全能第七名。



通讯员 朱思涵 摄


省十六运会点火火炬手、奥运冠军、我校校友赵芸蕾为电气学院邓君临同学颁奖,邓君临表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仅有方寸的领奖台容纳的是学业之余辛苦训练的汗水,是教练员悉心的指导,是队友们的鼓励与陪伴。我会在日后更加努力,向如赵芸蕾学姐一般的优秀校友学习,以体育精神涵养进取品格,继续为学校增光添彩。”


在本届省运会中,我校武术队员们奋力拼搏、勇争先锋,充分展现出华科大学子团结奋进、迎难而上的优秀品质,我校武术代表队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