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第五届中国城市水环境与水生态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环境学院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19日至21日,2023(第五届)中国城市水环境与水生态发展大会、水能耦合前沿环境科技战略国际高端论坛暨三峡环境科技大会在武汉召开。本届大会聚焦“低碳绿色流域构建”主题,集聚国内外政产学研精英,系统探索科技创新、政策完善、管理优化,以求为国家深入推进区域经济和生态协同发展的重大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环境学院院长杨家宽召集分论坛“低碳工程技术与智能装备论坛”,副院长侯慧杰主持论坛,来自中建三局绿色产业投资产业有限公司、天津大学、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三川德青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裕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赛诺水务科技有限公司和中环智慧环境有限公司等科研机构与企业代表,围绕主题展开了深入的分享与讨论。



本次大会是我国水环境科技领域的一场“盛事”。作为大会承办单位,我校环境学院积极配合组委会工作,组织志愿者招募及培训,环境学院70余名教师、学生志愿者们都以最严肃的态度对待,高质量完成任务,获得大会组委会和嘉宾的肯定,彰显了华科大环境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全国“水大会”的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奉献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展现了华中大环境学院的能力和担当,引导了师生为专业领域交流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