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四家企业签约共建“大思政课”基地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史梦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可心)5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国药集团中联药业有限公司、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中建三局三公司四家企业,签约共建“大思政课”教学实践基地,仪式在招商银行武汉分行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岳奎、副院长沈昊驹,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黄昊,国药集团中联药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伟,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光华,中建三局三公司党建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林立垚参加仪式。



岳奎指出,学院将充分发挥其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学术资源优势,利用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综合办学实力推动“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希望四家企业能够依托深厚的历史和文化资源,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大思政课”教学提供支持。期望双方齐心协力,共同建好“大思政课”教学实践基地,树立校企合作创新协同育人新模式。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