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生在湖北省学校体育科报会上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汪伟颋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文月)5月13日,湖北省第二十四届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赤壁举行。会议由湖北省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赤壁市教育局承办,来自全省多所高校及中小学的专家学者、体育教育工作者等1000余人参会。



大会设立大会主题报告、科研培训以及大会专题研讨,专题研讨设立围绕体教融合与学校体育、课程思政与学校体育、双减政策与学校体育、体质健康与学校体育四大分会场。我校体育学院曾洪涛教授以“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荣誉体系构建研究”为题做报告,从联赛发展历程、荣誉制度、荣誉制度问题、荣誉体系构建以及实施路径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通讯员 杨文月 摄


本次会议共收到全省论文2238篇,经过体育专业委员会专家评审并报湖北省教育学会审定,我校体育学院教师井玲、曾洪涛、蒋玉梅、胡长俊、王锋等5人论文获一等奖,另有4篇论文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体育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