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金一铜!我校代表队在省普通高等学校羽毛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汪伟颋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唯笠)5月26日至28日,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组)羽毛球比赛在汉举办。本届比赛设有甲组(普通生)、乙组(高职高专组)和丙组(高水平)三个组别,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男团、女团七个项目的比拼,共有来自湖北省91所高校的130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校普通生羽毛球队参加甲组(普通生)的竞争,斩获团体、男双和混双三个项目的金牌以及男单铜牌,我校代表队获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讯员 杨唯笠 摄


在三天的赛程中,我校羽毛球男团先后力克武汉理工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老牌强队,斩获男子团体冠军;羽毛球女团同样发挥出色,取得女子团体第五名。


此外,我校队员杨唯笠、徐嘉鸿以稳定的心态和默契的配合一举夺得男子双打冠军,李健斌和吴青悦同样发挥出色获混合双打冠军,郑逸尘获男子单打第三名。


针对本次比赛,我校羽毛球队提前一个月便已经进入赛前训练阶段。在赛前动员会上,教练王振兴带领队员们深入分析对手特点,提前预估对阵难点,寻找破解之法。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相互鼓励,及时调整战术与心理状态。


华中科技大学普通生羽毛球队队员名单

教练员:王振兴

男子队员:

杨唯笠(机械学院)、李晨昊(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李健斌(口腔医学院)、钱自顺(管理学院)、卢振标(电气学院)、吴宜(光电信息学院)、兰天(机械学院)、雷宇(机械学院)、徐嘉鸿(计算机学院)、郑逸尘(集成电路)、王瀚淋(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女子队员:

刘迎睿(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朱元元(经济学院)、高雨晴(光电信息学院)、吴青悦(第一临床学院)、马彦(第二临床学院)、甘梓泉(生命学院)、陈曦璇(电气学院)、徐睿思(建规学院)、曾行燕(化学与化工学院)、吴敏悦(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陈欣梅(公卫学院)、朱梦姝(电气学院)、孔维知(新闻学院)、杨燕(管理学院)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