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兄弟在两校实现军人梦
发布时间:2004.09.08

来源:华中大新闻网 编辑: 浏览次数:

    在今年我校招收的国防生中,有一个为双胞胎兄弟中的弟弟进入了我校的热能与动力工程,而他的哥哥则进入了海军工工程大学。兄弟两人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从军之路。

    这对双胞胎兄弟,哥哥叫刘信,弟弟叫刘念。哥哥在今年的高考中,因为在估分上出现了失误,少估了二、三十分而未敢报考我校,而报上了分数相对较低的海军工程大学。弟弟则在正确估分的基础上,报考了我校的国防生,并幸运的被录取了。

    “我对于自己的选择非常满意,到华中科技大学学习我觉得非常幸运。”刘念对记者这样说道。“当我哥到校后,通过对比发现我的学校更好一些,在学习的氛围上也更浓些。我想我们兄弟俩虽然在不同的院校,但我们都热爱祖国,都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我想只要我们努力我们都会实现我们的理想的。”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