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管院本科生党支部走进红安革命历史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04.08

来源:医管院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瑶)光映季春敬忠烈,花开清明慰英灵。4月4日,医管院本科生党支部赴红安县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纪念馆,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表达对他们的崇敬之情。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表情严肃,郑重的举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分别前往了李先念纪念馆、革命历史纪念馆等。纪念馆应用了光、电、声和多媒体技术,再现鄂豫皖苏区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画卷。身处馆中如临其境,大家仿佛能看到战士在战火的硝烟中前仆后继,劳动者为新中国建设中忘我工作,深深为革命先烈的精神所感动。


预备党员韦倩晨同志说道:“没有革命烈士为国家抛头颅,洒热血,哪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们应该倍加珍惜。作为新时代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我们更要努力学习,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


其他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此次的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更是一次思想的升华。历时半天,我们重走红色革命根据地,缅怀革命先烈。顺着历史的轨迹回顾烈士先进事迹,在一张张图片中感受先烈们的英勇精神,在一段段文字中体会先烈们的不易。”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