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首届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可意)4月18日,护理学院工会和学生会在同济医学院体育馆联合举办了第一届师生羽毛球大赛。本次比赛分为师生对抗赛和混合双打。


  师生对抗单人赛共分为A、B两场次,抽签决定比赛顺序。为了提高比赛的乐趣性,几乎每轮比赛都是由实力相当的师生双方进行。赛场上,选手们活力四射,大展身手,没过一会儿,赛场上就已是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最终经过两组三轮的激烈对决,教师组的李节、田翀,和学生组的胡涤非顺利赢得了比赛。


  接下来的混合双打,选手们摆脱了一开始的拘谨,全身心地投入,比赛中不断有精彩的拦网和扣杀,展示出熟练的球技和顽强的拼搏精神。经过三组比拼,以田翀老师为代表的教师组以2:0的分数胜出,张念、何志翔及孙仕祺、余姝涵同学也分别以2:1胜出。


  本次比赛在院工会和院学生会体育部的精心组织下,将趣味性和竞技性完美结合,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大学生的健康成长;比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培养了团队整体意识,增进了师生感情,使护理学院这一大家庭更具凝聚力。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