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学院94公卫(信息)同学毕业二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同济医学院 编辑:牛晓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通讯员 金建强 秦选斌 崔元起)7月6-7日原同济医科大学94公卫(信息)五十余名同学,从海内外相约武汉,返校聚会纪念毕业二十周年。公卫学院院长邬堂春、院党委书记陈秋生,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院长冯占春、院党委书记黄明芳参加活动,与大家欢聚一堂,畅谈同济今昔,共叙师生醇情。


邬堂春、冯占春分别从机构设置、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对“两院”二十年来的发展变化进行了介绍。公卫学院的“公共卫生和预防医学”学科成为全国唯一双一流和A+学科,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遍地开花等成就,引起了校友们的阵阵掌声。


陈秋生、黄明芳对94公卫(信息)学子的归来表示欢迎,高度肯定同学们同舟共济、不忘初心,在国家不同地域的卫生健康工作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继续努力,继往开来,关心同济,常回母校看看!



原94卫辅导员杨腊桂老师也在千里之外送来了视频祝福,在视频中勉励94公卫(信息)同学不忘“坚守国民卫生健康责任”的初心。


94公卫(信息)同学代表向公卫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分别赠送了感恩礼品。两院领导与94公卫(信息)同学合影留念,留下了这美好的时刻。




通讯员 徐舟君 摄


同学们还参观了同济医学院院史馆,从同济的历史足迹中,体味不忘初心,感受医者仁心,领会同济精神内涵。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