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年】电气学院新生开学献礼国庆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电气学院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9月29日晚,电气学院19级新生在电气大楼报告厅举行了开学典礼。在国庆前夕这这个特殊日子,开学典礼紧扣“E路启航,电亮中国——我与祖国的百年之约”的主题,通过新生拉歌,优秀代表发言等环节,组织全体电气新生,为祖国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首先,大会成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完毕后,主席台嘉宾向新生代表赠送了电气学院院徽,而后全体新生佩戴了院徽。


电气卓越1901班学生周良尾、卓越1601班学生何长军、应用电子工程系教师孙伟分别作为了新生代表、老生代表以及教师班主任代表进行了发言。


电气19级各班进行了班级风采展示。各班级通过班级口号和红歌展示,为在场的嘉宾和同学展示了电气学子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各班分别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今天是你的生日》和《保卫黄河》等红色歌曲,为祖国的“70岁生日”送上这一份有意义的礼物。


谈到对未来的畅想,电气的学子总是充满了各式各样的想法。在“我与祖国的百年之约”的主题视频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希望自己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了电气19级学子对未来的热切期待,同时展示了电气学子们以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献给祖国的决心。


新生进行了庄严的入学宣誓。19级新生马晨阳带领同学们进行入学宣誓。一句句誓词,展现的是同学们作为电气人的热血与骄傲,也是同学们对自己大学四年努力奋斗的最强保证。


宣誓结束后,电气学院院长文劲宇肯定了电气学院新生在军训中的亮眼表现,介绍了学院和学校的近期情况。他强调,电气学院的毕业生质量和社会贡献度在全国高校都是名列前茅,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祖国和社会的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最后,全体新生献给祖国华诞的一首《歌唱祖国》。伴随着歌声,同步展示出闪光灯组成的“SEEE,70”字样格外醒目,电气学院的19级新生用别样又新颖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