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国手游娜在美以PB开启新赛季
发布时间:2020.01.26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景丽)当地时间1月17日,美国Leonard Hilton纪念田径赛在休斯顿大学的Yeoman Field House举行。我校的田径国手游娜在女子60米栏项目中以8.33秒的成绩再创PB(突破个人最好成绩),收获第三名,开启了她的2020新赛季。



本次赛事备受关注,女子10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肯德拉·哈里森、2017年世锦赛400米栏冠军Kori Carter等众多世界名将也一同参加,游娜从众多劲敌中脱颖而出再次突破自我(游娜在2019年全年大小赛事中已连续9次PB)并站上颁奖台,这份荣誉充分见证了她在这半年集训中的付出与汗水。


赛后,游娜说:“很幸运在菲尼克斯遇见阿里斯·梅里特,在比赛场上碰见了肯德拉·哈里森,他们都是我的偶像,也正是他们激励着我一步一步往前冲。这次比赛很全面的检验了我的冬训成果,成绩是在意料之内的,但也反应出了我在起跑技术、上身体能等很多不足的地方,回去后还是需要有针对性的进行改进和加强训练,希望2020年一整年都能延续这个好运气。”


游娜的教练、体育学院教师李景丽表示:“这个成绩是她应得的,因为只要你见过她的训练状态,就会明白‘拼命三郎’这个词与她是多么的贴切。2月5日,游娜将返回南京参加亚洲室内田径锦标赛,我相信这个成绩乃至这个赛季只是她职业生涯中的刚刚开始。”



图为在菲尼克斯训练的中国田径队合影。


游娜是我校体育学院全日制研究生、湖北省田径队共建运动员。2019年1月,游娜在国家体育总局注册开启她职业运动员的生涯;2019年6月至今,游娜跟随国家田径队跨栏外教组先后在天津、北京、美国菲尼克斯进行集训。


这次比赛中国田径队内还有“00后”国手朱胜龙在男子60米栏项目中也以7.91秒的成绩创造PB,收获季军。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