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迎来军训“首秀”
发布时间:2020.09.22

来源:学生处 编辑:郭雨辰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亦心)细雨绵连,激情不灭,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9月19日晚7点,2020级本科新生在教官、指导员、辅导员的带领下,列队进入训练场,开启2020年的军训“首秀”。







  一场自我介绍,虽然有些紧张,但是迅速让军训场热闹了起来。同学之间、同学与教官之间加深了了解,为顺利完成军训任务开了好头。



  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仪容仪表是军容军纪严抓的重点。军训第一晚,首先要学会的就是如何正确着装。帽子带正、上衣平整、腰带扎紧、裤脚束绑……严明的军纪在细处落实,每一个细节都不容忽视,同学们仔细听讲、认真学习。





  整理好着装,同学们精神抖擞地进入第一项训练内容——军姿。军姿是所有训练动作的基础,头要正、颈要直、口要闭。同学们鼓足了劲儿,不断调整改善自己的军姿,挺胸张肩,精神饱满。





通讯员 田晓宇 田野 邵泉灵 吕鹏 郭昕怡 摄


  每一个挺拔的身姿,每一个整齐的动作,每一句响亮的口号,每一个坚毅的眼神,都彰显着华中大学子永远向上的精神风貌。军训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出发!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