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党员进新生寝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电气学院 编辑:郭雨辰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煌 李毅)9月20日晚,电气学院本科生各级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员进新生寝室”活动,203名党员同志前往大一新生寝室,重点为新生介绍党的相关知识和入党流程,为每一名新生发放党章,鼓励新生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同时向新生介绍校情院情,提供学习生活建议,帮助他们快速适应校园生活。




  本科2018级党支部陈俊向新生介绍了递交入党申请书、提交思想汇报和参加党组织主题实践活动等活动的程序和要求;本科2017级第三党支部郝潇洒详细地介绍了入党的一系列具体时间节点,向大家介绍了入党的思想和行动要求;本科2017级第一党支部张宝允向新生们强调了学习的主体性地位;本科2018级党支部周煌提醒大家要明确奋斗方向,注重提高效率,平衡好学习内外的关系。


  新生对党员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交流中提出了自己对未来大学生活的疑问和困惑。离开寝室前,党员们纷纷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方便新生随时向他们咨询问题。


  据悉,电气学院开展的“党员进新生寝室”活动,是践行学校“党旗领航工程”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党员进寝室与新生面对面交流,展示学院党员的精神风貌,宣传党的政策方针,同时为新生解答学习生活相关的疑问,指导新生树立大学成长目标,积极规划大学生活。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