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军训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学生处 编辑:郭雨辰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2020级新生军训已经过半,路过运动场地,你会发现这里比往日更显活力。2020级本科新生被编为1个军训师,3个军训团,18个连。“小蓝人”们用挺拔的身姿聚光、用嘹亮的呐喊明志。




行动引领——训练场上亮姿态






  当他们站在训练场上时,从他们坚毅的眼神中,看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活力与姿态。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先从抬头挺胸、挺直腰杆做起。昂首挺胸,路才走的正;腰杆挺直,才能担得住责任。


整齐划一——最是细节显品格







  训练中的高标准、严要求让新同学们收获了严谨与认真。每一步抬腿的高度和角度、军服的折叠摆放方式、严格的时间管理。教官们一遍遍示范动作、一次次纠正细节,即使声音已经沙哑,仍然情绪饱满。通过身体力行,让同学们感受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


保驾护航——严管厚爱相结合






通讯员 田野 郭昕怡 摄

 

 有一群人起的最早、睡的最晚,深入阵地、常伴左右。出现伤员他们第一时间赶到,发现安全隐患他们第一时间排查,他们也在第一现场利用营地小课堂开展理论学习,传递正能量。晚训结束后,他们围坐一起总结交流、安排部署,准备开启新一天的忙碌工作。他们是指导员和辅导员们,是新同学的引导者,为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