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晓琪 李悔)11月15日下午,第一临床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同济医学院一号教学楼四大教室召开。



参会学生代表们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一临床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第十九任学生会工作报告、提案报告、学生会章程。学院2019届学生会主席田硕在工作报告中从思想引领、文化品牌、素质教育、权益服务、新媒体建设、改革创新等六个方面对本届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和汇报,并提出始终牢记“源于同学,服务同学”的使命,深化组织改革,认真履行职能。


大会进行了二〇二〇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竞选。五位候选人通过各有风格的演讲、现场提问互动展示出自己的优势与对学生会工作、主席团的理解。经无记名投票,郭昊宇、郭亚琪、唐韵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第一临床学院副院长郭涛作总结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鼓励新一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不忘初心,谨记“源于同学,服务同学”的使命,将第一临床学院学生会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团结带领全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主动承担责任,做同学满意的学生组织,打造信念坚定、品学兼优、心系同学的学生会工作团队。同时他对当代大学生提出期望:树立远大理想,为祖国复兴而奋斗;勇担时代使命,筑就健康中国;团结协作,凝聚一心。



通讯员 王海玲 柳闻琪 刘静 摄


学院学生党委、院团委、校学生会相关负责人,第一临床学院2019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院68名学生代表参加代表会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