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为我校两名商务部奖学金生颁发毕业证书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2月4日,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在使馆会见我校两位巴基斯坦籍2020届硕士毕业生,将我校的毕业证书颁发给他们,祝贺他们顺利完成在中国的学习,并就在华期间的学习情况及未来职业发展进行了交流。谢国祥公参陪同会见。



这两位留学生分别是公管学院方琳(SAIRA FAREEN),师从陈莹教授,和电信学院付安(FOWAD AHMAD),师从许炜教授,他们都是“商务部援外学历学位项目”奖学金生。在学校帮助下,两位学生克服疫情影响,完成线上答辩毕业。经商务部培训中心统一安排,我校将其毕业证书寄给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代为颁发。




会谈中,农融详细了解了两位学生的学习情况和目前的工作情况,希望他们充分利用在华所学知识,积极投身当地经济社会建设,为增进中巴友谊作出贡献。方琳和付安表示,感谢中国政府提供的宝贵留学机会,感谢华中大的培养和关爱,一定会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中巴友好合作添砖加瓦。


据悉,方琳现为巴基斯坦国会高级助理,付安现为巴基斯坦社会保障部信息科技司司长。“商务部援外学历学位项目”旨在帮助提升发展中国家的能力建设,为其培养优秀青年人才。自2015年以来,我校为该项目培养284人,其中181人已获得我校学位。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