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领导看望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01.26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粟晓丽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党委副书记李嵩和学工组辅导员等前往学生宿舍和实验室,走访看望尚未回家的学生。


金凌志一行来到韵苑25栋本科生寝室,看望因疫情防控暂缓返家的河北石家庄籍学生。金凌志详细询问了学生目前的生活、学习情况,了解了学生家乡目前防疫政策要求,提醒学生在回家途中注意个人防护,并给大家发放了口罩等防护物资。


在学院实验室,金凌志一行看望了尚未回家的研究生,了解科研进展情况,与学生就假期安排、论文进展及择业就业等进行了交流。金凌志叮嘱学生在实验室要坚持常态化防疫,注意安全用电、安全出行、规律作息。


据悉,假期期间,管理学院上下同心,协同合作,为留校学生营造校园大家庭氛围,确保留校学生寒假生活有关爱、平安祥和有保障、学习实践有收获。


对于学院的关心关怀,学生们很是感谢,并表示将严格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和安全规定。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