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举行留校学生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1.02.14

来源: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雨桐 孙锦)2月8日中午,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春节留校学生新春茶话会在光电信息大楼C115会议室举行,研究中心副主任朱䒟、副书记韩晶和研究生事务办主任袁龙炎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的研究生。



韩晶代表研究中心向春节留校同学致以亲切关怀,并送上新春祝福。他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并叮嘱同学们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科学防护,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过一个健康、充实、有收获的假期。


朱䒟同样十分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学习生活。她表示同学们在任何时候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她反映,研究中心将及时解决落实,努力为春节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学生能在学校度过一个“有温暖、不孤单”的春节。


留校学生们分别介绍了自已的基本情况和春节留校期间的计划安排,并表示尽管因为疫情原因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但研究中心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使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相信这将是一个难忘的新春佳节。在校期间一定会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安排好作息生活,自觉做好防护。



会上,朱䒟还逐一询问了每位同学家里及家乡的情况;韩晶为同学们发放了研究中心慰问补助、精心准备的年货和防疫大礼包。


据悉,受新冠疫情影响,研究中心今年共有17名学生留校过年。为保障留校学生的身体健康和学习生活,研究中心制定了许多“暖心”举措,如建立留校学生交流群、建立留校学生“一人一档”、辅导员“一日一视频”等,为学生提供“硬核”保障。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